【評價/介紹】YSense - 填問卷賺取額外收入網站 - Space of NingNing

【評價/介紹】YSense - 填問卷賺取額外收入網站

想透過填寫問卷, 小問題線上賺錢嗎? 那就試試Ysense吧!

安安今天我要來介紹 YSense - 一個讓你透過回答問卷賺錢並兌換禮物卡, PayPal 匯款等獎品的網路賺錢平台。如果你想在閒暇時間透過網路回答一些問題賺一些額外收入的話就可以試試看這個平台窩!

Ysense Logo
Ysense Logo

    介紹: 什麼 YSense?

    他是一個可以讓你透過回答問卷賺錢的網站 

    平常的介面看起來像這樣 :

    Ysense 介面
    Ysense 介面
    點進去 Paid Surverys 後會把你帶到這個介面 :

    Ysense 問卷
    Ysense 問卷

    這裡你可以看到每個問卷差不多會用到的時長和完成問卷後會拿到的錢

    但是有一定的機率在你點進去某個問卷後他會告訴你,你沒有資格所以也不一定可以拿到錢錢窩

    在開始回答問卷賺錢之前要先登入帳號如果你還沒有帳號的話就要先註冊拉 

    註冊 YSense 帳號
    註冊 YSense 帳號

    輸入E-Mail之後點開認證的信件然後就是象任何其他網站一樣輸入你的資料然後註冊就完成拉

    注意!要用真實的資料不能用假資料窩

    如果你之後要把錢轉到PayPal的話,記得註冊的帳號(E-Mail)要和你的PayPal是一樣的E-Mail

    出金選項: YSense 提供了哪些付款方式呢?

    • PayPal 
    • Amazon
    • Skrill
    • Steam

    Ysense 兌換獎品
    Ysense 兌換獎品
    ( 這 是 我 這 裡 顯 示 的 付 款 選 像 或 許 你 那 裏 的 選 像 會 不 一 樣 也 是 有 可 能  的 )

    YSense 提供了哪些賺錢方式呢?

      • 回 答 問 卷
      • 完 成 任 務 (Offer) 
      • 回 答 每 日 的 問 題 (一 次1 cent)

      Ysense 每日問題
      Ysense 每日問題


      YSense 收入增加的方法

      1. 安 裝 他 們 的 Addon 

      安裝 Ysense 插件
      安裝 Ysense 插件


      目 前 他 們 的 Addon 提 供 在 Chrom, Firefox 和 Edge 上

      Ysense 增加收入
      Ysense 增加收入
      安 裝 完 之 後 每 當 你 完 成 一 個 問 卷 時 都 會 額 外 這 給 你 2 % 的 錢

      2. 完 成 Daily Checklist Bonus

      在 首 頁 (Home) 的 右 下 角 可 以 看 到 這 個 框 框
      Ysense Daily Checklist Bonus
      Ysense Daily Checklist Bonus
      完 成 上 面 的 任 務 就 能 獲 得 Daily Bonus  拉 ( 目 前 最 高 可 以 到 16% , 在 特 定 節 日 還 可 以 到 達 18%)

      我的使用經驗 / 心得

      我加入YSense的時間是2021128

      寫這篇文章時的時間是20211222

      目前賺到的錢錢有10,8美元

      (因為手機認證過不了的關係很多問卷都做不了現在在嘗試手動認證中)

      目前感覺都還不錯(雖然我還沒有把錢錢轉出來過www)

      如果沒有手機認證搞我心態的話就會非常推薦了但因為我手機認證一直沒辦法通過所以在這裡要推薦的話我會給4顆星星(4/5)

      最新更新他們目前暫時bypassed我的帳號了所以我可以繼續使用+填寫更多問卷了

      我的 Ysense 出金紀錄

      以下是我使用 Ysense 兌換獎品的紀錄!

      2021-12-25 ( 聖誕夜的更新 ~)

      今天打算把從這裡透過問卷調查賺到的錢換出來拉

      選擇你想要兌換的禮物卡確認後就可以拉

      Ysense 兌換禮物卡
      Ysense 兌換禮物卡
      按下兌換後 YSense 就會寄一封信給你的信箱-->不知道為甚麼兌換是美金這裡卻顯示歐元(EUR)或許我當初按到歐元了(?)

      按照這裡說的大概23天後禮物卡就會寄來了到時候我會在更新搭~

      2022-12-27 ( 2022最新更新)

      今天是打算兌換  10 美元的 PayPal 獎品~

      之前沒有紀錄每個步驟這次我有把兌換獎品的每個步驟都截圖起來

      如何透過 Ysense 兌換 PayPal 獎金?

      如果有人想最為參考知道如何兌換 PayPal 獎金的話可以查看下圖:

      步驟1:

      點擊 PayPal 並選擇你想要兌換的金額, 之後在輸入帳號密碼
      選擇想要兌換的金額
      選擇想要兌換的金額
      步驟2
      如果是第一次兌換的話要先連結 PayPal 帳號所以你可以點一下 "Connect with PayPal"

      連結 PayPal 帳號
      連結 PayPal 帳號
      連結成功後會跳出類似以下的畫面

      認證 PayPal
      認證 PayPal
      步驟3

      之後就是確認這個交易拉 -> 點一下 『Confirm』

      確認交易
      確認交易
      然後它就會跳通知恭喜你兌換成功拉

      兌換成功
      兌換成功

      你的 Email 會同時收到一封信確認這份交易

      Email 郵件
      Email 郵件

      之後就是等待你的 PayPal 帳號獲得轉帳了!

      最後如果你對YSense有興趣的話


      ----------------- 分 隔 線  -----------------

      喜 歡 這 篇 文 章 的 話 - 留 言 或 是 為 我 拍 手, 我 都 會 很 開 心 的 !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No Comment
      Add Comment
      comment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