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心得|部落格網站如何申請|提高審核通過方法【Adsense廣告收入】 - Space of NingNing

Google Adsense心得|部落格網站如何申請|提高審核通過方法【Adsense廣告收入】

最近我的部落格終於通過了 Google Adsense 的申請

可以開始用廣告開始增加收入了! (ᗒᗨᗕ)

那這篇文章就是我這一路上的心路歷程拉

下一篇可以點這裡: Google Adsense 被拒原因

如果你正在考慮申請 Google Adsense 或是在思考 Google Adsense 審核總是無法通過的原因的話就繼續閱讀下去吧!

如何成功通過Google Adsense的申請
如何成功通過Google Adsense的申請

Google Adsense 申請審核心得: 分隔線

我的經驗

首先我想先來講我個人 (被拒絕w) 的經驗

這個網站 Space Of NingNing 是在 2021 年的 7 月建立的

第一篇上傳的文章是:

Ren'Py【第0篇】各種奇怪的疑難雜症 【這算是教學嗎(?)】

在2021年的7月16號,當時的我對 Google Adsense 還沒有很了解只是看到了 Blogger 後台的收益這欄

Blogspot 收益 | 部落格 blogger 收益
Google Adsense 收益

上面寫了 "建立一個 AdSense 帳戶,即可開始賺取廣告營利。設定好 AdSense 帳戶後,我們就會自動為你在任何適宜的地方刊登廣告。" 

部落格 連接 Google Adsense
建立新的 Google Adsense

所以我想都沒想就創建了 Adsense 的帳號然後把這個網站送去審核了,想當然的建立不到 1 個月都沒有幾篇文章的部落格當然不會通過審核,於是我順利得到了初次審核失敗的經驗

Google Adsense 審核失敗通知 1
Adsense 郵件1
Google Adsense 審核失敗通知 2
Adsense 郵件2

在那之後我花了蠻多時間去研究和爬文去找 Google Adsense 的審核通過條件 ( 關於審核通過的條件我之後會寫到~ )

當初我審核失敗的原因是 : 內容空泛

之後我就建立了一個小目標就是先寫滿 100 個文章和放置網站至少一年 ( 我在網路上找了很多資料,蠻常提到剛建立的網站比較容易被 Google 拒絕 )

在我達到 100 個文章和等待 1 年後再次申請 AdSense 就通過了申請! 

( 我的經驗的話審查大概花了 3 天的時間 )

部落格成功啟用 AdSense 帳戶
Google Adsense 成功通過申請

接下來我會談到 增加 Google Adsense 審核通過的方法和建議

Google Adsense 申請審核心得: 分隔線

Google Adsense: 通過條件 | 如何通過審核

這一節是關於申請 Adsens 前你應該先達到的條件 
1. 年滿 18 歲
記得你一定要年滿 18 歲因為就算你可能現在隱埋身分申請成功了 Google Adsense 在之後領款的時候還會再確認一次身分到時候你就隱藏不了你的身分了。
如果你還沒有滿 18 歲,另一個方法是可以請父母或是你的監護人的 Google 帳號來註冊 Google AdSense。之後所有的款項都會支付給你的父母或是你的監護人。

2. 你的網站擁有高品質的原創內容
你的網站有有足夠的高品質的原創內容才能申請成功,像是我一開始申請的時候,失敗的原因就是寫內容空泛 
--> 那時我還沒有足夠的文章
雖然我沒辦法幫你鑑定你的文章符不符合這個高品質的原則
但你可以參考以下幾個點:
  • 文章超過 800 字 
這裡因為我參考的是英文文章所以對於中文文章需要或是多少字以上會最好就可能不一定是 800 字。 而這個 800 字就是可以讓你的文章有一定的內容但是又不會長到讓人看不下去的長度。
  • 文章為原創而非抄襲或複製
是不是原創還是抄襲的文章 Google 都能檢測的出來所以複製別人的文章再貼到自己的文章這種行為是不該使用的。除了會讓自己網站的權重變低還有可能會被 Google 逞罰。
  • 文章有一定的價值
你的文章要可以給 Google 用戶他們想要的資訊,不管是傳遞訊息也好,教學也好或是開箱文重點是文章是對準真人寫的而不是對搜尋引擎寫的。
  • 閱讀體驗
這裡指的是文章閱讀的難度,現今人們的注意力越來越難集中要怎麼讓閱讀者可以讀得下去一篇文章也是要好好思考的事。你可以在文章中加入一些圖片或是影片而不是只有滿滿一頁文字。

3. 你的網站有良好的使用者體驗
對 Google 來說一個網站擁有良好的使用者體驗也是很重要的一點,那以下有幾點是可以讓你的網站對 Google 來說有更好的使用者體驗的方式
  • 有良好的導覽方式
重點就是要讓使用者可以很好的找到想要的內容
像是導覽列是否對齊,文字方不方便閱讀,列表所有的連結是否能正常運作 ( 像是如果玩家點擊了導覽列的任意選項是如果顯示 404 或是跳到了不對應的內容的話就不合格 )
  • 網站的效能
要確認你的網站用戶體驗,現在有很多網站可以讓你確認
像是 Google 的 Google Search Console 
你可以透過 Google Search Console 看到像是以下的指標

Google Search Console 網站用戶體驗
Google Search Console 體驗

另外一個可以免費使用的網站是 PageSpeed Insights
他同樣可以顯示用戶的使用體驗

PageSpeed Insights 網站效能指數
PageSpeed Insights 電腦使用體驗

只要圈圈不是紅色都算是網站的效能都算是還行,如果變成紅色的話就要想辦法改善網站的效能問題( PageSpeed Insights 會在下面列出你需要改善的地方 )

推薦一個網站 Site Checker
雖然是付費的服務但提供了很多功能而且整體畫面和建議都比 Google Search Console 或是 
PageSpeed Insights 更易讀 ( 比較貼近普通人 )
Site Checker 封面畫面
Site Checker  網頁

除此之外 Site Checker 整合了 Google Analytics 和 Google Search Console  所以你使用了 Site Checker 了的話就不需要為了看網站的資訊同時追蹤各個網站只要打開 Site Checker 就可以了,可以很方便的幫你節省時間。

以上幾點是申請前要達到的必要條件,接下來我會提到一些我整理出來可以增加你的 Google Adsense 申請通過的方法!
Google Adsense 申請審核心得: 分隔線

Google Adsense: 如何增加申請通過的機率

如果我上面提到的資格你都符合但還是申請失敗的話,那你可以試著做以下幾件事來增加通過的機率!
  • 優化行動裝置的使用體驗
這也是 Google 推薦你做的事情
由於現在使用手機瀏覽網站的使用者已經大於電腦版用戶了所以 Google 未來會更專注在手機板網站的使用體驗
如何優化行動版裝置的體驗也可以在像是剛剛提到的 PageSpeed Insights 或是 Site Checker 找到要做 (改善) 的事

行動版內容優先索引系統的最佳做法
行動版內容優先索引

其他相關資源: 
Google 搜尋中心: 行動版內容優先索引系統的最佳做法
  • 增加導覽 / 搜尋文章方式
如果你的網站目前沒有任何可以方便使用者搜尋到想要的文章或是導覽的功能的話,不妨就加上 1 - 2 個這樣的功能吧
像是:
麵包屑功能
範例:
像是以下畫面畫黃的地方就是麵包屑功能
Swagbucks介紹 | 2022網路線上賺錢 | 增加被動收入【心得評價】
Swagbucks介紹 | 2022網路線上賺錢 | 增加被動收入【心得評價】

重點是可以讓用戶找到這篇文章像是範例那樣的話
--> 『Swagbucks介紹 | 2022網路線上賺錢 | 增加被動收入【心得評價】』這篇文章就是在『介紹』>> 裡的 『網路賺錢』分類
標籤功能
另外一個可以讓用戶比較好找到文章的方法是給文章加上標籤
範例:
像是以下畫黃的地方就是我一篇文章的標籤 (# Hashtag)
只要點擊標籤用戶就能看到更多相同標籤的文章,這樣就可以讓用戶更方便的找到想要的文章了

像是我的側欄就放了一些比較大的主題和標籤,方便用戶可以更快的找到他們想看的文章

部落格主題和標籤
部落格 - 主題和標籤

  • 加上介紹,聯絡頁
另一個增加 Adsense 審核通過機率的方法是在網頁增加關於或是介紹頁面和聯絡的頁面,盡量讓 Google 覺得這個網站營運者是真人
範例: 我的聯絡頁面 | 我的關於頁面
不需要寫的超級精彩或是把整個履歷放上去只要可以稍微描述你個人就好或是讓 Google 知道如果用戶有什麼疑問可以找到聯絡人就好

  • 開啟留言功能 & 回覆讀者留言
範例:
Redbubble教學 | 2022線上賺額外被動收入 | 介紹評價 | Print On Demand網站 - 留言區
回復留言

像是上面這樣稍微回覆讀者的留言如果你不知道怎麼回覆也沒關係 (我也常發生不知道該怎麼回的情況) 可以挑幾個你覺得比較好回的留言回覆
  • 增加規範頁面,隱私政策等頁面
如果你需要參考的話可以滑到頁面的最下面,你可以看到我的這些頁面,如果你要複製我的服務條款和權限,隱私政策等頁面的話也是可以

規範頁面,隱私政策等頁面
規範頁面,隱私政策等頁面


我的話是從網路上的自動產生器複製下來貼到這些頁面上的當然之後還有配合我的網站類型的稍為修改如果你要使用我的頁面的這些聲明的話記得把名字改成你的網站 / 公司的名字!
還有因為我的網站除了文章外還有提供一些素材所以如果你的網站只是純部落格或是純文章的網站的話可能會不太適合使用我的服務條款和權限
像是以下畫面的禁止事項你就可能不需要


服務條款和權限
服務條款和權限
  • 增加社群媒體連結
主要是為了讓 Google 知道你是真人
不需要加上所有的社群媒體連結也不需要特別建立新的社群媒體 ( 如果你不介意放上個人的社群媒體的話 )
可以隨機選 1 - 2 個社群媒體連結放到網頁上就好
範例:
像是我的網站的話就是放在右上角小小的幾個

社群媒體連結
社群媒體連結
Google Adsense 申請審核心得: 分隔線

我的 Adsense 數據

最後放一下我的 Adsense 數據 ( 目前我的Adsense 剛啟動 / 通過審核所以只有 2 天的資料) 
如果你好奇我之後的數據的話不妨訂閱我的網站之後就會收到我一年後 Adsense 的數據拉! --> 訂閱連結
因為看了一些影片有些人說好像不能直接公開 Adsense 後台所以我大概說一下我的數據
首先透過我的報表來看
我第一天的收益是 $0.03 只有透過每千次曝光這個方式的收益
而第二天是 $0.22 --> 除了每千次曝光外還有一次廣告點擊
而一次的廣告點擊收益是 $0.20

我的網站目前每千次點擊 (Page RPM) 的預計收益是 $2.03
然後 2 天下來的廣告曝光次數是 796 次然後瀏覽量是 350
代表這 2 天每天的平均網頁訪問數是 175 次
國家排行的話第一名是南韓 ( 因為有點擊收益所以比其他國家都高 ) >> 香港 >> 法國 >> 瑞士 >> 美國
(這就有點超出我的預期了,我原本以為台灣會是最高的w)



Google Adsense 申請審核心得: 分隔線

FAQ 

AdSense 審核時間通常要多久?

A: 可能2 - 5 天就好但最長也可以到 2 - 4 周

使用 AdSense 的優點有哪些?

A: 帶給你穩定的收入,不用主動追蹤,相對簡單的變現方式,操作比較容易

AdSense 的缺點有哪些?

A: 必須要等到最低提現限制才能領錢在那之前收入也可以說是 0 ,沒有流量就沒有收益,中文區的收益明顯比歐美的低很多


這篇文章就到這裡拉~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 留言或是為我拍手, 我都會很開心的!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No Comment
Add Comment
comment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