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 Top6 免費電商開店平台比較 – 盤點 & 介紹 - Space of NingNing

2022 | Top6 免費電商開店平台比較 – 盤點 & 介紹

如果你想在線上建立你的電子商店,就必須要考慮一些事項。像是

想銷售實體商品還是數字商品?

網站的建立, 設計, 託管到管理多少預算?

你需要多少的可自訂性?

你是否有自己的庫存或是按需打印POD商業模式是你的唯一選擇?

最重要的是,哪個平台最適合淺在客戶?這些問題都是建立你的電商前應該思考的幾個重點。

Top6 免費電商開店平台比較 – 盤點 & 介紹
Top6 免費電商開店平台比較 – 盤點 & 介紹

為幫助各位回答這些問題,這篇文章包含了可以讓你始你的網店的前 6 大平台,重點是這些平台們——全部免費。 所以無論你的預算有多少都可以開始你的電商之旅! (本來是想做 5 大但不小心記錯寫到6個平台了所以嘿嘿就變6大拉)

本文為剛起步的企業家比較了一些最好的免費電子商務商店平台。該文章包括最受歡迎的列表及其介紹和。我們還提供了一個單獨的指南,其中包含我們對付費電子的最佳建議

平台 1. 使用 TeeSpring 販售你的實體 / 線上商品

TeeSpring 首頁
TeeSpring 首頁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在線銷售產品的平台,TeeSpring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使用 TeeSpring,你不需要任何前期成本或庫存即可創建和銷售產品。 你不只可以自訂你的商店外觀還可以為你銷售的每種產品創建一個自定義產品頁面,TeeSpring 將為你處理所有商品的打印, 付款和運輸商品。 

使用 TeeSpring 你可以自訂活動或是自訂折扣來推銷你的商品。

此外,TeeSpring 有一個字帶的市場,客戶可以在其中瀏覽和購買來自不同賣家的產品。 而你的商品就有機會透過這個平台自然找到客戶了但是一個要注意的點是要能進入 TeeSpring 的市場是有條件的只有銷售最好的幾個產品會進入所以前期還是要靠自己宣傳。 

範例店面: 傳送門

平台 2. 試試 Spreadshirt開始你的POD事業

Spreadshirt 封面
Spreadshirt 封面

Spreadshirt 上開店不但快速又簡單,最重要的是,使用Spreadshirt開店是完全免費的! 任何人就算是新手都可以在幾分鐘內開始設計和銷售自己的定制的產品。 

T-Shirt, 褲子, 貼紙到馬克杯都可以使用 Spreadshirt 的平台製作並銷售。Spreadshirt 為你提供入門所需的一切,包括自訂設計, 連結其他平台到高質量的打印設施提供你的客戶最好的服飾品質。

另一個亮點是Spreadshirt沒有設置費或月費,因此你可以保留 100% 的銷售利潤。 另外你還可以選擇通過 Spreadshirt Marketplace 銷售你的產品,這可以讓您接觸到更廣泛的潛在客戶群也幫你做了一部分的宣傳工作。

無論你是經驗豐富的POD賣家還是剛入門的新手賣家,Spreadshirt 都是銷售定制設計產品的絕佳平台。 

平台 3. 歐美最大的 Print On Demand 線上平台

RedBubble 封面
RedBubble 封面


RedBubble 是一個建立於 2006 年的 POD(按需打印)網站。它是個來自於澳大利亞的公司並慢慢發展到世界各國,可以在全球範圍內都可以運送它的產品。

該公司提供非常廣泛範圍的產品,包括 T 卹、連衣裙、緊身褲、手機殼、包包、裝置藝術和家居裝飾最近也推出了寵物的衣服。藝術家或是賣家可以上傳自己的設計並選擇他們希望在哪些產品上使用該設計。當客戶下了一個訂單購買你的產品並付款時,RedBubble 將在自己的工廠內生產該商品並直接運送給客戶。而賣家可以從每筆銷售中賺取佣金。 只要達到 20 美元的最低提取費就可以申請提取在 Redbubble 賺到的錢了。

RedBubble上創建帳戶或上傳你的設計是免費的。 RedBubble 為藝術家提供兩種定價選擇:基本價格和保證金價格。使用基本價格選項,你可以根據您銷售的產品的基本價格賺取佣金。使用保證金價格選項,你可以為產品設置自己的零售價格,並根據你的零售價格與產品基本價格之間的差額賺取佣金。   這是個非常方便的功能你可以為每個設計和產品設置不同的價格也可以輕鬆的統一每個商品的價格。

RedBubble 沒有月費或商店的建立費,因此你可以完全免費的開始你的線上企業,透過 Print On Demand 這種商業模式你甚至不需要庫存或是事先準備任何商品自然也降低你投資失敗失去資金的風險。

預覽 Redbubble 商店: 傳送門

更多關於 Redbubble 的文章:

平台 4. 快速上升的免費線上開店平台 - BranchBob

BranchBob 首頁
BranchBob 首頁

Branchbob 是一個來自德國近年來越來越受歡迎的在線銷售平台。該公司為想要自己創業的企業家提供免費的在線商店。該公司擁有多種可以在線銷售的產品,包括衣服、配飾和家居用品。最近也準備提供銷售digital items (線上產品) 的功能。

Branchbob 是一個新興的在線銷售平台而讓他可以脫癮而出的原因有很多。

首先,該公司提供任何人建立免費的線上商店。對於剛剛起步且沒有預算購買傳統實體店的企業家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其次,Branchbob不限制你可以販售的商品。這使企業家有機會出售他們熱衷的商品。你可以自訂商品的種類並銷售任何產品。

第三,公司有優良並貼心的客戶服務。這對任何企業都很重要,但對在線企業尤其重要。

第四,你可以自訂商店的外觀 (如果你會打代碼的話) Branchbob也有提供各種不同的主題可以選擇只是部分主題是需要付費的。

最後 Branchbob 上也有提供插件可以使用 / 購買加強你的商店其中一項插件就是讓你可以加入成員讓更多人一同管理你的線上店面。

如果您正在考慮開始自己的線上商店並準備好要販售的商品的話,那麼你絕對可以考慮使用 Branchbob 作為你的銷售平台。


平台 5. 無須庫存線上販售你的T-Shirt - Teemill

Teemill 首頁
Teemill 首頁

Teemill 是一個在線平台,可讓你在舒適的家中設計、製造和銷售和你自己的個性化的產品。 你不只可以使用Teemill製作和銷售你的 T 卹還可以使用 Teemill自帶的設計圖案。使用 Teemill 你可以不花任何一毛錢就開始你的線上服飾事業。你只需創建設計,設定價格,然後開始銷售! Teemill 將會負責其他的一切工作——從生產, 付款和運輸到客戶服務和退貨。

我個人推薦沒有現成設計但想投入Print On Demand (按需打印) 事業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Teemill 或是需要協助設計製作的POD賣家也可以嘗試使用 Teemill開始你的事業! Teemill的一個小缺點就是商品不多雖然你能在 Teemill 上你販售服飾以外的商品但是跟其他 Print On Demand 平台比起來是少了非常多商品選項。

如果你想要販售像是手機殼,枕頭套,床套之類的常見 POD 商品的話就沒有辦法在 Teemill 上完成了。


平台 6. 使用Kusdom訂製你的客製化產品吧
Kusdom 創作者專區
Kusdom 創作者專區

Kusdom 是一個對買家有好的一個電子商務平台,可以讓買家在每一次訂單留下 6% 的消費額並使用在下一次的消費上。

作為賣家它可以讓你銷售各種商品從服飾, 手機殼到枕頭套都可以使用Kusdom 銷售。你可以使用 Kusdom 為你的線上事業創建一個簡單的線上商店,或將電子商務添加到現有網站或博客。最重要的是,Kusdom 可以免費使用!你不需要準備任何貨物或是處理上傳設計以外的事情。

 

以下是使 Kusdom 作為在線銷售平台的優點 / 一些特別的功能:

- 易於使用:你不需要任何技術技能或是複雜的操作即可使用 Kusdom 創建和管理你的線上商店。你只需添加你的設計並創建產品就可以開始銷售了!

- 免費Kusdom 可以免費使用,因此你不必擔心任何前期投入的費用。可以 0 成本開始你的線上企業。

- 支持創作者:身為創作者你的設計有機會被放上創作者市集的專區得到額外的推廣!

- 多語言 Kusdom 支援了多種語言和貨幣對來自其他國家的客戶也很友好

總結

本文比較了一些適合創業者的最佳免費電子商務電商平台。
  • 你可以嘗試使用 TeeSpring 銷售您的實物/在線商品 (Digital Items)。 
  • 或是嘗試 Spreadshirt - 因為它的絕佳的印刷品質使它成為銷售定制設計產品的絕佳平台。 
  • RedBubble 是歐美最大的按需打印在線平台, 它沒有月費或開店費,因此你可以完全免費開展在線業務。 
  • Teemill 專門販售服飾的在線店商,可讓你在家中舒適地設計、製造和銷售自己的服飾。 
  • Branchbob 為想要創業的創業者提供免費的網店。你需要自行準備商品但使用 Branchbob 你可以販售任何類型的商品。 
  • Kusdom 是一個對買家藝術家友善的電子商務平台,讓買家在每筆訂單上留下 6% 的消費,並在下次消費時使用。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 留言或是為我拍手, 我都會很開心的!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1 Comments
  • 如
    1/18/2023 3:11 下午

    感謝! 一下知道了好東平台!

Add Comment
comment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