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gbucks介紹 | 線上賺錢吧 | 增加被動收入| 出金紀錄公布【心得評價】 - Space of NingNing

Swagbucks介紹 | 線上賺錢吧 | 增加被動收入| 出金紀錄公布【心得評價】

你知道透過 Swagbucks 你只要像平常一樣使用瀏覽器就可以賺錢了嗎? 現在開始增加被動收入吧!

Swagbucks是我之前在找被動收入網站時偶然發現的一個超好用的網站

    他是一個可以透過網路賺錢 (SB的網站

    在試用了一段時間後覺得還蠻好用的所以來做個推薦拉


    也附上我的邀請連結 (點擊傳送門就可以囉) :


    Swagbucks:傳送門


    使用邀請連結進入 Swagbucks 有什麼好處?


    透過邀請連結進入 Swagbucks 你將可以獲得 300 SB 的獎勵如果你在加入的 30 天內賺到 300 SB

    另外你也可以透過我的邀請連結安裝 SwagButton

    SwagButton: 傳送門

    安裝 SwagButton 有哪些好處會在之後解釋到!

    Swagbucks LOGO
    Swagbucks Logo

    Swagbucks: 介紹

    首先我想先回答這個問題: 什麼是 Swagbucks?
    A: Swagbucks 是一個可以免費使用的賺被動收入平台你也可以把它當作問卷賺錢平台如果你希望主要透過填寫問卷賺 SB 點數的話。除此之外 Swagbucks 也提供了其他不同的方式讓你可以賺到 SB 點數。 ( 有哪些方式會在文章後面提到! )

    【如何使用 Swagbucks? / 如何透過 Swagbucks 賺錢?】

    你可以透過 Swagbucks 的各種不同方式賺取 SB,當你的 SB 達到一定的點數後就可以兌換 Reward
    他提供了像是 Amazon 和 Paypal 的禮物卡

    透過 Swagbucks 可以賺到多少錢呢 ?

    不一定,看你花費了多少時間在上面 (你需要持之以恆吧)
    範例: 5 歐元的 Amazon 禮物卡需要 500SB

    (Amazon 的 禮物卡 可以放著 10)


    每回答 10 個小問題可以獲得 2 SB - 所以你只需要回答 2500 個問題就可以換到了 ((但是不是一直都有這麼多問題給你回答


    如果你有很多時間上網那你就能獲得更多的SB

    回答問卷可以一次獲得更多的 SB 但同樣不是一直都有問卷 (有些問卷給的 SB 也很少 )

    (我的話主要是靠搜尋賺 SB 的)

    如何獲得更多 SB?

    1.你可以將 Swagbucks 設為你的 default search engine當你用 Swagbucks 搜尋任何東西時就會有機會獲得 SB 

    (這也是我主要賺 SB 的方式)


    2.使用 SwagButton

    在你把 SwagButton 加到你的瀏覽器的當下你就會獲得25SB而之後如果你利用SwagButton 買東西 (像是 UberEat ) 你就能獲得而外的紅利



    1. 玩遊戲賺取回饋
    2. 回答問卷/小Quiz
    3. 看影片
    4. 透過瀏覽器搜尋
    5. 透過 Swagbucks購物


    我的 Swagbucks 現金兌換紀錄

    下面是我的一個小紀錄:

    我加入 Swagbucks 的時間-08/08/2021

    時間線2: 12/11/2021 - 我目前有的SB-1672

    (但我不是非常積極的在收集SB點數-大概考試期的話每天上來答一題 + 1 SB醬子)


    目前我想要等到有25元在來試試看兌換獎勵


    2022 - 08 - 13 更新

    Swagbucks 更新
    Swagbucks 更新

    從上圖你可以看到到今天為止我賺了 4089 SB = $40
    但我基本上只有每天上來回答一提問題剩下都是放著
    Lifetime 上面寫我有 4089 SB 但是右上角寫我只有 2089 是因為我之前換過東西所以會比較少

    2022 - 12 - 20 更新

    趁著現在的活動 (兌換獎品送 50 SB) 兌換了 25 美元的 PayPal 現金,然後現在也收拉!
    去掉假日只算工作日的話這次從在 Swagbucks 的官網點擊兌換到正式在 PayPal 看到轉帳等了 6 天

    【2023-12-03】
    這次因為有 50 SB 退還活動所以我又出金拉
    這次選擇兌換的是 Amazon 的禮物卡
    因為沒有仔細看還以為這段時間內每次兌換都能減免 50 SB 所以兌換了 1 歐元的 Amazon 禮物卡,由於是在假日兌換的所以目前還沒有拿到,等拿到後會再更新搭

    【2023-12-05】
    今天拿到 Amazon 的禮物卡拉
    兌換步驟是這樣的:
    首先你會在信箱裡收到一封關於你的禮物卡是ready的狀態的信
    然後點進去後會導到 SwagBucks 的頁面
    之後你需要輸入你 SwagBucks 的密碼
    輸入之後就可以看到以下這個畫面
    Swagbucks Amazon Giftcard
    Swagbucks Amazon Giftcard
    點一下 "Claim your card" 之後會把你帶到下一個畫面
    在下一個畫面你需要貼上這裡看到的 PIN 號碼
    輸入兌換Pin碼
    輸入兌換Pin碼
    輸入後就會顯示你的 Amazon 禮物卡兌換碼拉
    之後就是打開 Amazon 的禮物卡兌換畫面,把得到的禮物卡兌換碼貼上後你就可以看到以下的畫面了:
    Amazon 禮物卡成功
    Amazon 禮物卡成功
    這樣錢就進來拉!

    ----------------- 分隔線  -----------------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 留言或是為我拍手, 我都會很開心的!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No Comment
    Add Comment
    comment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