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ms of service | 服務條款和權限 - Space of NingNing

Terms of service | 服務條款和權限

在使用 Space Of NingNing(“此網站”)提供的服務之前,請仔細閱讀這些服務條款(“協定”)。本協定適用於訪問服務的所有訪問者、使用者、買家、賣家和其他人員(定義見下文)

服務條款和權限

這些是網站和/或材料/素材的服務和權限條款。訪問本網站和/或下載/複製/使用材料即表示同意這些有關此類訪問/下載/複製/使用的服務條款。如果您不同意並遵守這些服務條款,則不得以使用任何需要版權許可或其他法律許可的方式材料

本政策適用於本網站和/或供應商提供的所有材料和/或其他材料,資訊或其他內容。本政策可能隨時更新,恕不另行通知。任何此類更改應在發佈到本網站或以其他方式合理提供給您時生效,並應適用於自生效之日起網站和/或供應商提供的材料和/或其他材料,資訊或其他內容的所有使用。

協定

本人保留自行決定隨時通過在網站上發佈通知或向您發送通知來修改本協議的權利。您應負責查看和熟悉任何此類修改。您在此類通知後使用服務即表示您接受修改後的本協定的條款和條件。


定義

材料/素材:“材料/素材包括供應商/者通過本網站或其他方式提供的所有材料和內容。這包括但不限於:數位圖檔、圖像包、文字、教程(包括教程內容和隨附的圖像或檔)以及庫存圖像。

“提供者”/“我”/“本人”:本網站的獨資經營者Ning Ning。

“網站”:本網站 Space Of NingNing 及其所有附屬域或子域。就本服務條款而言,只要它們提供材料並由供應商直接控制,則提供材料的其他網站應被視為網站的一部分。

“您”:您是正在閱讀這些服務條款並使用材料和/或網站的人。

服務內容

內容

服務及其內容僅供個人使用服務,並且只能根據本協議的條款使用。在服務上顯示或執行的所有材料(包括但不限於圖示,文本,圖形,文章,照片,圖像,插圖(也稱為“素材/材料”),以及包括使用者提交內容均受版權保護。您應遵守通過服務訪問的任何內容中包含的所有版權聲明,商標規則,資訊和限制,並且不得出於任何目的使用轉讓複製,修改,翻譯,發佈,宣傳,傳輸,分發,執行,上傳,展示,發送許可,出售或以其他方式利用任何內容或第三方提交內容或不屬於您的其他擁有權:

(1) 未經各自擁有者事先明確書面同意,以及

(2) 以任何方式侵犯任何第三方權利。

智慧財產權

根據版權法、智慧財產權法國際公約以及其他擁有權和法律,服務作為集體作品和/或彙編受版權保護。您不得修改、發佈、傳輸、參與轉讓或出售、複製、基於任何內容、軟體、材料或服務的全部或部分創建衍生作品、分發、執行、展示或以任何方式利用這些內容、軟體、材料或服務。

您可以下載或複製內容(以及服務上顯示的其他專案以供下載)僅供個人使用,前提是您同意所有版權的所有權並未轉讓或因此產生任何變化和保證以及遵守其他聲明。您不得以任何形式存儲任何內容的任何重要部分。未經此網站/本人或此類內容版權聲明中確定的版權擁有者的事先書面許可,明確禁止複製或存儲除個人使用以外的任何內容。


內容責任

您了解,通過服務公開發佈或私下傳輸的所有資訊均由此類內容的來源人全權負責,此網站/本人對任何內容中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概不負責。您對您上傳的任何內容負全部責任,並保證您擁有上傳和共用任何內容並授予本人上述權利的所有必要權利,包括任何智慧財產權。

您理解,本網站無法保證您在使用服務過程中可能與之互動的任何其他使用者的身份。此外,網站無法保證使用者或商家可能提供的有關自己的任何數據的真實性。您承認,您使用服務訪問的所有內容均由您自行承擔風險,您將對任何一方因此而造成的任何損害或損失承擔全部責任。

在任何情況下,本人均不對任何內容承擔任何責任,包括但不限於任何內容中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或因使用或接觸通過服務發佈,通過電子郵件發送,訪問,傳輸或以其他方式提供的任何內容而產生的任何類型的任何損失或損害。

按原樣提供的材料/免責聲明

材料按「原樣」提供,對功能、適銷性或特定用途的適用性不作任何擔保或保證。不作任何陳述或保證材料沒有產權負擔和/或不受任何其他實體的智慧財產權的約束。無論您是免費下載它們還是通過網站提供可選付款,這都適用。如果材料在材料通常預期運行的情況下無法按預期運行,則供應商可自行決定考慮根據請求提供支援。材料更新可能隨時創建或發佈,恕不另行通知,並且材料的舊版本可能會或可能不會通過網站或其他方式提供。

“白話”:我免費或付費提供這些材料。沒有任何形式的承諾或保證,包括任何保證他們沒有版權或屬於其他人的其他權利。如果您無法正常使用它們,請向我發送一封包含詳細資訊的電子郵件,我會看看是否可以提供説明。否則,網站上提供的內容就是現有/提供的內容。

許可證

通過下載和使用材料和/或訪問網站,您被授予在您自己的原創作品(遊戲中)中使用材料的非排他性許可。這項許可只涵蓋在遊戲製作的使用。這些原創作品(遊戲)的版權完全屬於您自己,您可以自行決定複製,出版,分發,行銷或出售此類原創作品(遊戲)。

您不必向供應商/我報告材料的使用方式,但歡迎連結回網站和/或相關頁面。

重新分配

材料不可重新分發。

下載支援位置

供應商僅支援:

  • 從此網站、
  • 供應商的 Itch.io 頁面(https://wningningw.itch.io/)、
  • 供應商的Ko-fi 頁面https://ko-fi.com/wningningw
  • 供應商的 Mega 帳號
  • 供應商的 Gumroad 店面(https://smileflower.gumroad.com/

獲得材料。建議您僅從這些位置下載材料。提供者無法支援從其他位置下載的材料。

禁止事項

- 禁止銷售材料本身和修改的材料或作為一個集合/範本出售、分享、轉讓,分發

- 請避免直接連結到材料或網站上的任意圖片,檔案,因為它會擠壓伺服器。 

- 禁止通過製作此類網站重新分發本網站的圖片,文字或任意檔案材料。


限制

保證和聲明

您保證、聲明並同意您不會以以下列方式提供任何內容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服務:

(1)侵犯或違反任何第三方的智慧財產權或專有權利、公開權或隱私權或其他權利;

(2) 違反任何奧地利共和國法律、法規、法條或國家政策;

(3)發布有害,欺詐,欺騙,威脅,辱罵,騷擾,侵權,誹謗,粗俗,淫穢,誹謗或其他令人反感的內容;

(4)冒充任何個人或實體;

(5) 發布包含病毒、特洛伊木馬、蠕蟲、定時炸彈或其他有害的計算機代碼、檔或程式。

本人保留出於任何原因(包括但不限於收到第三方或當局與此類內容有關的索賠或指控,或者擔心您可能違反了任意條款)從服務中刪除任何內容的權利。您(而非此網站)對您使用服務上傳、發佈、通過電子郵件發送、傳輸或以其他方式傳播的所有內容負全部責任,並且您保證您擁有向此網站提供此類內容所需的所有權利,並授予此網站使用與服務相關的此類信息的權利以及此處另行提供的權利。

活動責任

您對與服務相關的所有活動負責。任何欺詐、濫用或其他非法活動都可能成為終止您訪問或使用服務的權利的理由。您不得發佈或傳輸,或導致發佈或傳輸任何旨在或旨在從服務的任何其他使用者獲取密碼,帳戶或私人資訊的通信或請求。明確禁止使用服務違反或危害任何計算機網路的安全性,破解密碼或安全加密代碼,傳輸或存儲非法材料(包括可能被視為威脅或淫穢的材料),或從事任何類型的非法活動。此外,嚴禁使用手動或自動軟體、設備或其他過程來「抓取」、「自動複製」或「蜘蛛」服務的任何部分。您不會反編譯、反向工程或以其他方式嘗試獲取服務的原始程式碼。

您理解並同意,本人有權自行決定您是否違反了本節中規定的任何限制,並應自行決定就此採取的行動。


隱私政策

有關此網站處理個人身份信息的資訊,請查看當前的隱私政策


雜項

未放棄版權

本人持有所有由此網站或是本人從事的相關業務頁面上提供的免費,付費材料/素材的使用,宣傳,分發,販售以及其版權。另外,本人為所有材料/素材的唯一版權,相關權利持有者。此項協議不會通過任意行為 (材料的免費/付費下載,修改,分發,使用在遊戲企劃裡) 產生任何變化

分配

除非事先獲得本人/網站的書面同意,否則您不得轉讓,轉移或再許可本協定。雙方同意,本協定是雙方相互理解的完整和排他性聲明,取代和取消所有先前與本協定標的有關的書面和口頭協定,通信和其他諒解,並且所有修改必須以雙方簽署的書面形式進行,除非本協定另有規定。本協定不會產生任何代理,合夥,合資或合作機會,並且您沒有任何權力在任何方面約束此網站。為方便起見,以上已包含每個部分的標題,但這些標題不具有任何法律意義,可能無法準確反映其前述條款的內容。定外,您同意本協定下沒有第三方受益人。

仲裁;准據法

本網站由本人從奧地利共和國境內的辦事處控制,但可以從世界各國訪問。由於這些地方的法律可能與奧地利共和國的法律不同,因此同意本協定應受奧地利共和國法律管轄並據其解釋,而不考慮其法律衝突規定和《聯合國國際貨物銷售合同公約》。由本協議標的物引起或與之相關的任何爭議應由維也納地區法院作為一審最終和獨家解決。


本協議最後一次修改並於2022年06月04日生效。

No Comment
Add Comment
comment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