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6】使用規範更新 - Space of NingNing

【2022-06-06】使用規範更新

因為最近開始做了除了GUI範本以外的素材所以更新了一下使用規範/服務條款,主要是參考其他素材提供網站的條款後寫出來的,有甚麼不確定或是不明確的地方歡迎通知/聯絡我~

文章可以點這裡服務條款和權限

 

稍微寫一下重點好了因為原版的服務條款和權限有點長加上涵蓋了很多可能很多人不會用到的東西

所以呢根據上面的使用規範

你可以:

◆ 免費 付費下載這個網站上提供的素材資源

◇ 使用這些素材在免費 付費遊戲上

◆ 修改 (調色,翻轉圖片等素材並使用修改後的素材在你的免費 付費遊戲上

◇ 使用素材在任何年齡層的遊戲上(18+以上也ok)

◆ 使用在任意遊戲引擎或是任何類型的遊戲上

 

你不可以:

◆ 使用素材在可能違反法律的作品上

◇ 銷售 分享 轉讓/ 提供下載材料本身或是作為一個合集銷售 分享 轉讓 / 提供下載

◆ 直接從外部連結到素材本身 (要使用時請先下載素材) - 因為這樣會壓縮到此網站的伺服器

◇ 聲稱你持有此網站上分發的素材的權限 (不管有沒有修改過)

 

你不需要:

◆ 在使用素材時通知我 (但如果你通知我的話我會非常高興的!OwO)

 

另外:

◆ 此網站上分發的部分素材 (不包含視覺小說/Renpy範本系列) 可能包含來自免費的公共圖庫(像是 pexels 或是pixabay ) 所以使用時請同時遵守他們的用戶協議

◇ 此網站上的素材只提供在遊戲的使用上,如果要使用在其他範圍裡的話,請另外通知我

◆ 免費版的UI素材已移至以下位置

下載免費版UI素材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No Comment
Add Comment
comment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