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素材的使用規範 - Space of NingNing

【通用】素材的使用規範

這 個 使 用 規 範 通 用 在 所 有 我 發 布 的 素 材 ( 不 管 是 免 費 版 還 是 付 費 版 的)


平 常 在 上 課 ( 開 學 ) 的 時 段 沒 有 法 更 新 所 以 上 傳 / 更 新 新 的 GUI 的 速 度 可 能 就 幾 個 月 會 做 出 一 個 新 的 這 樣 

我 目 前 已 經 發 布 的 素 材 可 以 從 這 裡 看 或 是 到 這 裡 ( Kofi ) / Itch.io 購 買 付 費 版 的 素  材  ( 包 跨 完 整 的 Project 所 以 可 以 直 接 使 用 Renpy 打 開 ,付 費 版 的 ( 大 部 分 ) 還 有 加 上 psd 所 以 圖 片 可 以 自 由 更 改 )
素 材 有 分 付 費 版 和 免 費 版 而 他 們 都 適 用 這 個 使 用 規 範
如 果 有 不 確 定 的 地 方 也 歡 迎 來 信 ~

使 用 規 範 :

    OK 的 範 圍 (O):
  • 作 為 企 業 ,法 人 ,個 人 ,工 作 室 ,團 隊 使 用
  • 使 用 在 商 業 ( 收 費 作 品 ,會 發 生 收 益 的 地 方 ) 或 非 商 業 ( 免 費 作 品 ) 的 計 劃 上
  • 使 用 在 同 人 ,二 創 ,原 創 作 品 ( 在 不 違 反 法 律 的 原 則 下 )
  • 使 用 在 全 年 齡 或 16+ / 18+ / 20+ 的 作 品 上
  • 編 輯 或 修 改 此 GUI ( 像 是 改 變 顏 色 ,背 景 ,大 小 等 ... )
  • 使 用 在 Renpy 以 外 的 引 擎 上 ( 像 是 Unity 或 是 Visual Novel Maker, TyranoBuilder... 之 類 的 )
    不 OK 的 範 圍 (X):
  • 二 次 販 售 這 個 GUI 或 是 私 自 分 發 ( 不 管 是 免 費 版 還 是 付 費 版 / 修 改 過 或 是 保 持 原 樣 的 )
  • 在 可 能 會 違 反 到 法 律 的 地 方 / 作 品 上 使 用
  • 表 明 這 個 GUI是 自 己 做 的 ( 如 果 可 以 的 話 在 作 品 裡 表 示 GUI 的 所 有 權 我 會 很 高 興 的 (( 寫 上 我 的 名 字 或 是 貼 上 這 個 網 站 的 網 址 / 我 的 Ko-Fi 的 網 址 也 可 以 )
模 糊 模 糊 的 範 圍 (▲):
  • 關 於 是 否 要 寫 上 我 的 名 字 或 網 站 如 果 附 上 我 的 名 字 或 網 站 在 作 品 裡 的 話 我 會 很 高 興 的 ,但 這 不 是 必 需 的 ( 可 以 把 表 記 放 在 參 與 人 員 或 是 其 他 地 方 都 可 以 的 )
  • 使 用 GUI 素 材 在 視 覺 小  製 作 以 外 的 地 方 --> 基 本 上 是 可 以 的 但 如 果 是 用 在 遊 戲 製 作 以 外 的 地 方 的 話 希 望 可 以 提 前 通 知 我 !

最 近 有 在 了 解 關 於 CC 的 東 西 可 是 感 覺 規 範 有 點 難 寫 (?) 還 是 覺 得 像 這 樣 寫 就 好 - 希 望 這 個 規 範 寫 的 清 楚 (( 參 考 過 蠻 多 其 他 類 似 這 樣 的 網 站 寫 出 來 的 (( 因 為 很 多 都 是 日 文 的 網 站 所 以 用 法 可 能 不 是 那 麼 中 文 www 因 該 是 看 的  

支 持 我 創 作 更 多 素 材 可 以 點 擊 這 裡 或 下 面 的 圖 片 送 我 一 杯 咖 啡 OwO

最 後 更 新 時 間 為 : 2021/08/22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2 Comments
  • 匿名
    匿名 6/09/2022 8:06 下午

    感謝提供的GUI模板

  • 匿名
    匿名 6/16/2022 1:01 下午

    做的很棒 加油!

Add Comment
comment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