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Renpy GUI 001】綠版 【免費/付費素材】 - Space of NingNing

【自製Renpy GUI 001】綠版 【免費/付費素材】

我 自 製 的 VN GUI Pack - 001 因 為 都 綠 綠 ( 森 林 ) 的 所 以 叫 他 綠 板 但 沒 有 其 他 版 窩

可 以 從 這 裡 預 覽:

 Renpy GUI Template 001 】 Green 【Preview】 - YouTube

購 買 / 下 載 連 結 ( 價 錢 都 是 一 樣 的 所 以 在 哪 裡 購 買 都 是 一 樣 的 窩 只 是 Ko-Fi 上 的 沒 有 辦 法 免 費 下 載 醬 子 ): 

在 Ko-Fi 上 購 買: Renpy GUI Pack 001 (Green) 

在 itch.io 上 購 買 / 下 載 免 費 版: Gui Pack 001


整 個 Project / 圖 片 就 是 整 個 包 ( ? ) 都 是 我 自 製 的 除了 文 字 和 背 景 圖 片
- 背 景 圖 片 ( 綠 綠 的 那 個 森 林 ) 是 從 Pixabay下 載 的
- 文 字 的 話 則 是 從Google Font 上 下 載的 可 以 從 這 裡 看 它
- 順 帶 一 提 箭 頭 是 從 Iconfinder 上 下 載 的 免 費 可 商 用 圖 標

圖 片 預 覽 :

   選 像 上 面 是 hover ( 滑 鼠 滑 過 去 時 ) 下 面 是 idle ( 一 般 狀 態 下 ) 的 圖 圖

讀 取 畫 面

設 定 畫 面

- 使 用 規 範 可 能 時 不 時 會 有 變 動  - 可 以 點 這 裡 查 看 最 新 的 使 用 規 範 窩
使 用 規 範 :
    O K 的 範 圍 (O):
  • 作 為 企 業,法 人,個 人,工 作 室,團 隊 使 用
  • 使 用 在 商 業 ( 收 費 作 品,會 發 生 收 益 的 地 方 ) 或 非 商 業 ( 免 費 作 品 ) 的 計 劃 上 
  • 使 用 在 同 人,二創,原 創 作 品 ( 在 不 違 反 法 律 的 原 則 下 )
  • 使 用 在 全 年 齡 或 16+ / 18+ / 20+ 的 作 品 上
  • 編 輯 或 修 改 此 GUI ( 像 是 改 變 顏 色 , 背 景 , 大 小 等 ... )
    不 OK 的 範 圍 (X):
  • 二 次 販 售 這 個 GUI 或 是 私 自 分 發 ( 不 管 是 免 費 版 還 是 付 費 版  /  修 改 過 或 是 保 持 原 樣 的 )
  • 在 可 能 會 違 反 到 法 律 的 地 方 / 作 品 上 使 用
  • 表 明 這 個 GUI 是 自 己 做 的  ( 如 果 可 以 的 話 請 在 作 品 裡 表 示 GUI 的 所 有 權 , 我 會 很 高 興 的 (( 寫 上 我 的 名 字 或 是 貼 上 這 個 網 站 的 網 址 / 我 的 Ko-Fi 的 網 址 也 可 以 )
模 糊 模 糊 的 範 圍 (▲):
  • 關 於 是 否 要 寫 上 我 的 名 字 或 網 站 如 果 附 上 我 的 名 字 或 網 站 在 作 品 裡 的 話 我 會 很 高 興 的 , 但  這 不 是 必 需 的
如 果 在 下 載 / 購 買 的 素 材 上 發 現 了 甚 麼 問 題  - 歡 迎 回 報 


----------------- 分 隔 線  -----------------

在 離 開 之 前 如 果 可 以 的 話 幫 我 拍 個 手 吧 ~!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1 Comments
  • 匿名
    匿名 4/11/2022 10:57 上午

    感謝!

Add Comment
comment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