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Notion Template 【免費Notion模板】 - Space of NingNing

我的Notion Template 【免費Notion模板】

大 概 幾 天 前 我 重 新 開 始 正 式 使 用 了 Notion

我 認 為 我 之 後 也 會 持 續 使 用 Notion 來 作 為 我 主 要 的 資 料 庫 / 記 筆 記 / 收 藏 東 西 的 地 方,所 以 我 為 我 自 己 做 了 一 些 模 板 然 後 或 許 其 他 也 有 人 在 找 免 費 模 板 的 話 就 可 以 直 接 複 製 拉 

目 前 做 好 的 模 板:

1. 導 覽 頁 面

預 覽 :

Notion免費導覽模板

他 可 以 使 用 在 任 何 地 方 你 可 以 把 他 作 為 你 的 Homepage 或 是 其 他 頁 面 都 可 以 就 看 你 怎 麼 使 用 他 囉

2. 音 樂 庫 / 音 樂 資 料 夾

預 覽 :

Notion音樂庫免費可複製範本模板

他 可 以 使 用 來 收 藏 你 喜 歡 的 歌 手 / 團 體 / 歌 曲 - 就 是 像 是 個 音 樂 庫 的 概 念 這 樣 或 許 會 之 後 比 較 方 便 去 找 歌 曲 ( 像 是 使 用 Filter) 然 後 你 也 可 以 輕 鬆 的 分 享 自 己 的 歌 單 給 其 他 人

3. 學 院 用 模 板 

預 覽 :

用 Notion 紀錄你的課程,時間表...

給 所 有 學 生 ( 我 ) 的 模 板, 你 可 以 使 用 他 紀 錄 你 的 課 程,時 間 表 ,之 後 還 會 更 新 關 於 功 課 / 報 告 之 類 的 功 能

這 是 走 比 較 可 愛 風 格 的 家 - 可 以 當 作 你 的 Notion Homepage 使 用

5. Language Journal

預 覽 :

語言學習用Notion模板

可 以 使 用 他 來 學 習 新 語 言

目 前 提 供 的 模 板 就 到 這 裡 拉 之 後 還 會 在 更 新 一 些

可 以 從 這 裡 查 看 我 所 有 的 模 板 窩

右 邊 ( 橘 色 愛 心 那 個 可 以 看 到 我 製 作 這 些 模 板 使 用 到 的 材 料 / 素 材 )

- 以 上 Notion 模 板 都 可 以 免 費 複 製 / 使 用 ~

----------------- 分 隔 線  -----------------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 留言或是為我拍手, 我都會很開心的!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No Comment
Add Comment
comment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