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1】12月的第一篇文章~ 【自製免費素材分享】 - Space of NingNing

【2021-12-01】12月的第一篇文章~ 【自製免費素材分享】


最 近 利 用 學 校 的 休 息 時 間 做 的 - 最 近 在 嘗 試 用 Inkscape 製 作 

目 前 還 沒 有 很 熟 悉 所 以 可 能 做 出 來 的 東 東 還 沒 有 很 棒

如 果 有 需 要 下 面 的 素 材 歡 迎 自 取:

001:

雲朵UI按鈕


雲朵UI按鈕2
002:
橘色黃色UI按鈕素材1
橘色黃色UI按鈕素材2
橘色黃色UI按鈕素材3

003:

隨便做的


關 於 下 載 :

我 認 為 是 只 要 用 右 鍵 下 載 / 保 存 就 可 以 了, 如 果 你 沒 辦 法 順 利 下 載 的 話 , 歡 迎 來 信 ~ 

圖 片 應 該 要 是 PNG 型 式 的 + 1mb 以 下 或 是 左 右

------------------分 隔 線 線 ------------------

關 於 使 用 規 範 :

OK 的 地 方 【O】:

  • 商 業 使 用 ( 任 何 會 有 金 錢 生 的 活 動 或 是 會 為 個 人 或 團 體 帶 來 金 錢 利 益 的 各 種 活 動 )
  • 個 人 使 用 (在 個 人 作 品 裡 或 是 學 校 工 作 ,報 告 等 地 方 - 使 用 在 私 人 不 公 開 的 地 方 )
  • 各 種 年 齡 向作 品 (18+ / 20+...之 類 的 )
  • 作 品 / 專 案 的 容 只 要 沒 有 可 能 會 違 反 法 律 的 地 方 的 話 也 請 隨 意 使 用 在 任 意 類 型 的 作 品
  • 原  創 / 二 創 / 同 人 作 品 只 要 沒 有 版 權 問 題 / 任 何 可 能 違 法 的 地 方
  • 任 何 的 編 輯 , 更 改, 修 改 素 材  
    不 OK 的 地 方 【X】:

  • 私 自 販 售 或 是 分 發 素 材 ( 不 管 是 免 費 的 還 是 付 費 的 / 修 改 過 或 是 保 持 原 樣 的 )
  • 在 可 能 會 違 反 到 法 律 的 地 方 / 作 品 上 使 用 
  • 表 明 素 材 是 自 己 做 的 ( 如 果 可 以 的 話 在 作 品 裡 加 上 我 的 名 字 / 網 站 的 名 字 或 網 址 的 話 我 會 很 高 興 的

模糊模糊的範圍 (▲):

  • 如 果 發 布 了 使 用 這 裡 的 素 材 製 作 的 作 品 可 以 不 用 跟 我 / 報 告 但 當 然 如 果 能 告 訴 我 的 話 ,會 讓 人 非 常 開 心 的

------------------分 隔 線 線 ------------------

支持我創作更多素材可以點擊這裡或下面的圖片送我一杯咖啡 OwO

最 後 更 新 時 間 : 2021-12-01

​​◆ 如果有幫助到你的話 — 留言或是為我拍手, 我都會很開心的!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No Comment
Add Comment
comment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