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視覺小說GUI 】001 【直向手機用規格】 - Space of NingNing

【自製視覺小說GUI 】001 【直向手機用規格】

這 次 的 素 材 是 跟 平 常 不 太 一 樣 的 素 材 

首  次 嘗 試 了 製 作 直 向 的 畫 面 

預 覽:

跟 平 常 一 樣 的 是 提 供 了 免 費 和 付 費 版 的

其 他 畫 面 預 覽:



( 有 些 畫 面 是 從 英 文 版 上 ㄎㄠ 過 來 的 這 樣 就 不 用 多 截 截 圖 片 嘿 嘿 w)

基 本 上 中 文 和 英 文 是 長 的 一 樣 的 只 是 文 字 不 一 樣 而 已



素 材 的 使 用 規 範 可 以 觀 看 此 篇 : 【通用】素材的使用規範


此UI包 可 以 從 我 的 Itch.io 上 下 載 / 購 買 窩

VN Vertical Screen Template #001

有 甚 麼 問 題 的 話 都 歡 迎 聯 絡 ~


注 意 :

  • 背 景 圖 片 和 角 色 立 繪 並 不 包 含
  • 文 字 可 能 需 要 自 行 下 載 
  • 此 UI 模 板 不 可 轉 售 或 轉 讓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3 Comments
  • 薑餅人
    薑餅人 1/04/2024 9:42 上午

    你好,我有找到你的外國網站,但我想要購買中文版的,目前這邊沒有販賣,請問我該到哪裡買?

  • jinag bing ren
    jinag bing ren 1/04/2024 10:53 上午

    我是薑餅人^^我最終買了英文版,謝謝你製作這個GUI,讓我製作renpy手機遊戲時幫了大忙,目前在我電腦可以順利開啟,另外刷卡功能好像又失效了,我是用paypal付款的,總之再次感謝:)

    • NingNing
      NingNing 2/05/2024 11:07 上午

      抱歉之前沒看到留言 >.<,方便的話可以使用信箱私訊我嗎? 中文版可以再寄給您

Add Comment
comment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