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通知 - 第一天就遲到惹qq - Space of NingNing

開學通知 - 第一天就遲到惹qq

開學通知

因為開學了所以之後更新會變得比較慢或是 0 更新~ 

關於一些像是 Renpy UI 或是某某功能的協助可能也會需要比以前更長的時間

所以如果我很久才回你訊息真的非常抱歉 >.<

所有私訊我都會盡量在一個禮拜回覆的!

如果有需要的主題 / 教學,也歡迎告訴我,我會在有空的時間看看的~

也祝各位學生開學愉快~ 

有個美好的一天~


P.S. 最近這裡更新少一點還有因為我在弄個人網站的東東,找到一個叫 Halo 的東東覺得很讚但不知道怎麼放到網路上 ((程序完全苦手qq 

如果有知道怎麼用的大大歡迎聯絡我~

除了 Halo 外因為一直不知道怎麼用我也在研究 Hexo  但就是恩... 程序好難壓 不會用啊QAQ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No Comment
Add Comment
comment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