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Renpy GUI 代號TT】金色/咖啡色吧 【付費素材】 - Space of NingNing

【自製Renpy GUI 代號TT】金色/咖啡色吧 【付費素材】

這 是 根 據 這 個 教 學 做 出 來 的 GUI,目 前 可 以 透 過 Ko-FI 購 買 Psd File + 完 整 的 代 碼

Ko-Fi 購 買 連 結 - 點 這 裡

教 學 上 篇

教 學 上 篇

教 學 - 外 傳 ( 差 點 忘 記 的 www - History Screen)

影 片 預 覽:


預 覽 :

選 像

對 話 紀 錄 畫 面

讀 檔 畫 面


設 定 畫 面


存 檔 畫 面

對 話 框 和 名 字 框


製 作 這 個 GUI 用 到 的 資 源:
- 背 景 圖 片 ( 有 木 頭 背 景 ,眼 鏡 ,書 和 電 腦 的 那 個 ) ,放 save / load 框框 , 放 數 字 的 那 個 框 框 都 是 從 Pixabay 下 載 的
- 文 字 的 話 則 是 從 Google Font 上 下 載 的 可 以 從 這 裡 找 到 它
- 箭 頭 是 從 iconfinder 上 下 載 的 免 費 可 商 用 圖 標

- 使 用 規 範 可 能 時 不 時 會 有 變 動  - 可 以 點 這 裡 查 看 最 新 的 使 用 規 範 窩

使 用 規 範 :
    O K 的 範 圍 (O):
  • 作 為 企 業,法 人,個 人,工 作 室,團 隊 使 用
  • 使 用 在 商 業 ( 收 費 作 品,會 發 生 收 益 的 地 方 ) 或 非 商 業 ( 免 費 作 品 ) 的 計 劃 上 
  • 使 用 在 同 人,二創,原 創 作 品 ( 在 不 違 反 法 律 的 原 則 下 )
  • 使 用 在 全 年 齡 或 16+ / 18+ / 20+ 的 作 品 上
  • 編 輯 或 修 改 此 GUI ( 像 是 改 變 顏 色 , 背 景 , 大 小 等 ... )
    不 OK 的 範 圍 (X):
  • 二 次 販 售 這 個 GUI 或 是 私 自 分 發 ( 不 管 是 免 費 版 還 是 付 費 版  /  修 改 過 或 是 保 持 原 樣 的 )
  • 在 可 能 會 違 反 到 法 律 的 地 方 / 作 品 上 使 用
  • 表 明 這 個 GUI 是 自 己 做 的  ( 如 果 可 以 的 話 請 在 作 品 裡 表 示 GUI 的 所 有 權 , 我 會 很 高 興 的 (( 寫 上 我 的 名 字 或 是 貼 上 這 個 網 站 的 網 址 / 我 的 Ko-Fi 的 網 址 也 可 以 )
模 糊 模 糊 的 範 圍 (▲):
  • 關 於 是 否 要 寫 上 我 的 名 字 或 網 站 如 果 附 上 我 的 名 字 或 網 站 在 作 品 裡 的 話 我 會 很 高 興 的 , 但  這 不 是 必 需 的

支 持 我 創 作 更 多 素 材 可 以 點 擊 這 裡 或 下 面 的 圖 片 送 我 一 杯 咖 啡 OwO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No Comment
Add Comment
comment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