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Renpy GUI 】008 【免費/付費素材】 - Space of NingNing

【自製Renpy GUI 】008 【免費/付費素材】

這 是 我 自 製 的 GUI Template ( 模 板 ),它 的 GUI code 已 經 完 成了 所 以 購 買 後 可 以 直 接 使 用 ( 在 Renpy 上 )




(離 發 布 到 現 在 隔 了 很 久 才 寫 了 這 篇 文 章 的 樣 子 因 為 忘 記 了 w )
目 前 它 提 供 了 免 費 版 和 付 費 版
免 費 版 含 有 我 製 作 這 個 GUI 所 用 到 的 圖 片
付 費 版 也 含 有 我 製 作 這 個 GUI 所 用 到 的 圖 片 + 加 psd 檔 案 所 以 圖 片 可 以 自 行 調 整  +  完 整 的 GUI 代 碼


『免費版請點擊這裡下載』

點 下 面 的 影 片 你 可 以 預 覽 這 個 Template:



從 Itch io 上 購 買  Visual Novel Assets - GUI Pacl 008
使 用 規 範 :
    O K 的 範 圍 (O):
  • 作 為 企 業,法 人,個 人,工 作 室,團 隊 使 用
  • 使 用 在 商 業 ( 收 費 作 品,會 發 生 收 益 的 地 方 ) 或 非 商 業 ( 免 費 作 品 ) 的 計 劃 上 
  • 使 用 在 同 人,二創,原 創 作 品 ( 在 不 違 反 法 律 的 原 則 下 )
  • 使 用 在 全 年 齡 或 16+ / 18+ / 20+ 的 作 品 上
  • 編 輯 或 修 改 此 GUI ( 像 是 改 變 顏 色 , 背 景 , 大 小 等 ... )
    不 OK 的 範 圍 (X):
  • 二 次 販 售 這 個 GUI 或 是 私 自 分 發 ( 不 管 是 免 費 版 還 是 付 費 版  /  修 改 過 或 是 保 持 原 樣 的 )
  • 在 可 能 會 違 反 到 法 律 的 地 方 / 作 品 上 使 用
  • 表 明 這 個 GUI 是 自 己 做 的  ( 如 果 可 以 的 話 請 在 作 品 裡 表 示 GUI 的 所 有 權 , 我 會 很 高 興 的 (( 寫 上 我 的 名 字 或 是 貼 上 這 個 網 站 的 網 址 / 我 的 Ko-Fi 的 網 址 也 可 以 )
模 糊 模 糊 的 範 圍 (▲):
  • 關 於 是 否 要 寫 上 我 的 名 字 或 網 站 如 果 附 上 我 的 名 字 或 網 站 在 作 品 裡 的 話 我 會 很 高 興 的 , 但  這 不 是 必 需 的

因 為 可 能 會 更 改 所 以 最 新 的 利 用 規 範 可 以 點 這 裡 - 【 通 用 】利 用 規 範


----------------- 分 隔 線  -----------------

分 享 這 篇 文 章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 留言或是為我拍手, 我都會很開心的!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No Comment
Add Comment
comment url